2014春季  台中 04/16
講題
從3B探尋德國音樂傳統
時間04/16,19:30
地點雄獅永康人文空間/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

講題內容

德國是文化之國,卓越的歷史遺產是德國音樂資源的根基,悠久的傳統與優良的基礎建設,使德國像磁石一般吸引著全世界的音樂家和聽眾;從二戰後到現在,德國在當代音樂生活中一直居於領先地位。最重要的德國作曲家,諸如巴哈、貝多芬、舒曼、孟德爾頌、布拉姆斯、華格納直至亨德密特、施托克豪森。而3B作曲家- Bach, Beethoven與Brahms--音樂之父巴哈融合各國風格,建立璀璨的音樂盛世;樂聖貝多芬剛毅、穩重,亂世中竄升起英雄主義;自由且孤獨的布拉姆斯,在新音樂潮流中堅守古典主義,澎湃激昂的樂聲不斷在歷史長廊中迴響!!
三個時代,三位代表人物,三道德國音樂史上最耀眼的光芒!

※講座報名>>>http://goo.gl/76hLHH (請自行複製網址連結)


講師介紹
柳百珊,德國慕尼黑大學音樂碩士;廣播金鐘獎「非流行音樂」節目與主持雙料獎得主;「IC之音」竹科廣播電台,現任節目製作、主持「百珊fun音樂」;銘傳大學與社區大學古典音樂欣賞講師,並經常受邀於企業與公私立機構舉行音樂講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