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春季  台北 04/09
講題
德國設計:在極致與反思中擺盪
時間04/09,19:30
地點雄獅永康人文空間/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

講題內容

德國產品向來為人所稱道。大家對德國設計最直接的印象,可能來自獨霸全球的汽車產業,可能來自60年代百靈公司簡潔洗練的理性美感,更可能來自大家耳熟能詳的包浩斯運動。但是只看德國設計的這些內容,可能會忽略了德國思維中潛藏的顛覆性格,而這正是推動德國設計不斷往前推進的內在能量。

※講座報名>>>http://goo.gl/76hLHH (請自行複製網址連結)


講師介紹
胡佑宗,五年級前段班,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,德國柏林藝術大學Diplom Designer。工作領域經歷企業、博物館與設計公司,並擔任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理監事多年。現為唐草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,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,同時擔任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多門工坊(竹藝、陶瓷、複合媒材...)的設計講師多年,以現代設計觀點轉化台灣的工藝潛力。 胡佑宗也是台灣重要設計策展人, 2006年起籌劃至今,年度的「點.心設計邀請展」,為台灣設計界最早明確聚焦探詢本土文化議題的獨立策展平台。